Bethel.miller

坦坦荡荡真名,犹犹豫豫付生。

熏炉半陶|五时姜香

芦丹氏|五时姜香


〖前调〗(茶 佛手柑) 微凉的风将枫叶吹落,仿佛无数燃烧的星星落入绿茵,要燃起红色火焰。可那红色越亮,却越冷。一枚火星打着旋擦过小腿,沁心的凉意包裹了我。

〖中调〗(姜 肉桂 木质香)走过了草地,站在那低矮的阶前,稍稍停顿,那木门就“吱哑”打开,像年迈侍者轻浅的叹息,要向我介绍那位端坐在榻上的贤者。我礼貌地鞠了一躬,抬头,只见那人面前一套玻璃炉具正咕嘟咕嘟履行着职责,一点姜的厚重甜味钻入鼻孔,贤者的五官在火光下显得温和、恬静。

〖尾调〗(可可 蜂蜜 琥珀 广藿香 胡椒)贤者抬头看我一眼。来了,琥珀色的眼瞳如是说。我轻轻地做坐到贤者对面,不愿让任何噪音破坏这份宁静。茶煮得逐渐到了火候,可可脂的馥郁,蜂蜜的甜意交织重叠、萦绕,织成一室祥和。


通俗地概括就是 甘草-姜和肉桂-琥珀

因为是中性香所以没有道明贤者的性别。它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一个智慧的贤者,不紧不慢,静看长天叶落。

卤蛋家的设计理念总是天马行空,这一款也不例外。相比于柏林少女香调转变的大开大合,五时的变化就相对温和许多。作为一款秋季沙龙香,它用往复变化、多重类似香味交织的方法创造出了宁静的氛围。像森系女子厚厚的格子裙,又好像是风雪中主人递上的姜茶。


避雷❗: 近食物香,香水肉色,姜味(不辣),前调和中调有极淡香料苦味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