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hel.miller

坦坦荡荡真名,犹犹豫豫付生。

泠泉落凡|银色山泉

Creed银色山泉🍵香评

馥奇香调|男香

〖前调:香柠檬 橘子 橙花油〗第一次遇见那个人,是在暴雨里。拽进车,一块沾染着柑橘香气的柔软毛巾扔了过来。

“擦擦,别弄湿了我的车。” 天之骄子,光前明星,功成名就的耀眼,这样的人只能追逐。我不敢去看那人的侧脸,只是用赐予轻轻吸收落下的水珠,让狂躁叛逆的情绪落回黑暗中,留下一颗柑橘的种子。

〖中调:茶叶 黑加仑〗第二次见那人,是在深渊中。背叛和诬告让所有努力化为泡影。“感情有什么用?倒不如买来的真实。”我听见那人对我说。心脏被他所有的抑郁和悲伤紧紧攥住,我能做的,也只有在早晨煎一个他最爱的流心蛋,擦成细茸的南瓜融于可可,至少、短暂的温暖。

〖后调:檀香木 麝香〗深渊下去,也是万里青空。用爱和不能说的心语调出最动人心弦的香,注视着他再一次获得桂冠,最欢喜,镁光灯中他默契的回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是老套的霸总爱上我,而是不高兴和哈士奇的救赎之旅。

不太推荐姑娘们使用,因为这款稍微有些Alpha感(女Alpha请忽略此条)

气味概括:刺激柠檬-栗子和茶-木头温暖香气

用三种柑橘系作前调真的很刺激

名字虽然取得清澈如山间松泉,实际上更像是清晨他出发前留在额头的亲吻。带着啫喱的特别气味,又因为混合了早茶的香而显得格外温暖。直到夜深倦鸟归巢时,微凉的怀抱里,稍稍用力,能感受到凛冽中残余的暖意是。拒人千里的外表下,期待着温暖,亦或者说,那人就是温暖本身。

排雷❗:男香,麝香,食物香(尽管这个tag我怀疑是和皮肤混合后产生的气味)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