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hel.miller

坦坦荡荡真名,犹犹豫豫付生。

金堂鸿鹄|柏林少女

芦丹氏|柏林少女

(这篇是很早时候写的,实在拙劣,不便改动)

〖前调〗(玫瑰 老鹳草)……我在凛冽中看着指尖火星明灭,又把目光投向了大厅入口。阴冷的雪隐匿了脚步声,只看到一抹暗红色远远出现在黑暗中。

〖中调〗(玫瑰草)漫出大厅的光从脚踝上的裙摆开始,逐渐上移,猩红的天鹅绒微微闪光,映衬她裸露的肩膀愈发苍白,直到光终于抚摸上了她没有表情的面庞——红唇,眼线和深色眼影,与她本身尚且稚嫩的五官糅合在一起,酿出了一种奇妙、难以言表的韵味。

〖后调〗(广藿香 橡木苔 蜂蜜)我掐灭了烟,走向尚在入口处徘徊的她。“美好的夜晚,小姐。”从托盘上取来一支香槟,递给她。她接过,轻嗅了一下,猫一样的眼睛认真地盯了我几秒,“谢谢。”握住长脚杯颈部,却不打算入口,而是眼珠轻转,打量起其他宾客来。我看着她握住酒杯越来越紧的手,觉得趣味逾加,一只化装带刺的小白兔,太有趣了。


通俗地讲就是 消毒水-玫瑰-奶香


三调变化非常明显,就好像是与高冷女神逐渐相识破冰的过程,東方花香調所以味道较浓却又是少女款(浓香调做出少女味真的很不容易)就好像是硬要伪装出冷硬外壳的倔强少女,最终还是嘟着嘴环住了恋人的胳膊。


不适宜:浅色衣服(香水红色)春夏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