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hel.miller

坦坦荡荡真名,犹犹豫豫付生。

浪间珠珑|鼠尾草与海盐

祖马龙|鼠尾草与海盐

〖前调〗(秋葵籽)月白色的沙滩上碧浪层层推进,又忽然散去,将泡沫和海的气味留在了岸上。烈日将一点金光赠予沙砾,引来孩童的追逐。

〖中调〗(海盐)我正望着大海深处出神,忽然在如丝绸般起伏的海面上,出现了一处异样的纹路。随着海浪奔向沙滩,一个浅棕色的影子从波纹中钻出,一个浪头打来,水珠哗啦落在那人的卷曲的发上、颊上和手臂上,随金光辗转,如珍珠点缀。

〖后调〗(鼠尾草)对方注意到了我的目光,朝我微微一笑,拨开额上湿漉漉的金发,朝我走来。随着那人的身形逐渐从水中清晰,我才发现那人的头发长得出奇,似波浪地从腮边披垂下来,随着每一次身体的移动而跳跃,带来一股大海的潮湿咸意和奇异的香气——恍惚间,对方已经来到了我面前。那双蓝的出奇的眼睛弯起来,明明没有开口,却好像听到了对方以咏叹的口吻说 :“许久不见。”


鼠尾草给我的感觉就是深色皮肤的金发大美鱼,性别就仁者见智了。咸味只是剧情需要,实际香水没有咸味。温凉是我对大鼠尾草在表面热情之下得到的感受:温润、冰凉。


腐国老派商业香,价格比已经提到的沙龙香贵一倍左右。追求艺术美感的小朋友就不必选这位朋友了,味道层次变化不明显,不过留香时间长,概括地说就是:柠檬+海盐----奶香。最重要的是,官网有配套的沐浴露洗发露等,喜欢这个味道的各位有福了。


前者的味道如夏日般浓烈,男友香也算是名副其实,运动系朋友也可以选择,但幼齿化不一定适合。(个人以为鼠尾草是成熟向)


简单说一句:个人认为香水的成熟与否不一定和味道完全正相关,是EDP还是其他,每个人本身体味(香水在不同人的体温作用下,在皮肤上散发的味道并不完全相同,正所谓香水的“私密性”) 


避雷❗:奶香,商业香

评论

热度(1)